close
  今天大概是我最后次发了,不过不是不发,有时也会来啦.发发大家要多多联系的...就是不能长来了~~!发文章也没这么勤...大家要想我啊~~!(那里有人....)
  今天就把上个星期的[终极一家]台词发了....不过图是来不急发了,明天来补上....
  这个星期的一家,夏宇在二十集没有出现...也没图,看的是郁闷啊...
  好了,先发上,今天也晚了,明天要报道...
  我来补上图片~~!

第19集

「夏美,我叫你洗米,不是練鐵沙掌。」
「你幹嘛?」
「你幹嘛不整隻手切下來算了?」
「雄哥,你找到老爸了嗎?」
「阿公,坐好坐好。。。」
「老爸,歡迎你回來。這次伙食費我一定幫你打折,不過其他的照算哦。」
「不會。」
「阿公。。。」
「阿公,這一次錯的都是我,你要處罰的話處罰我好了,如果因爲這樣讓老爸不能留在家裡,我也沒有臉待下去了。」
「你不會來幫忙啊你?!」
「沒有啦,阿公,如果你不原諒老爸的話,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


「沒事了沒事了。。。看來,阿公應該已經發洩完他的脾氣了,OK。」
「最後一道菜來了。阿公看起來氣好像消得差不多了,那我們吃飯吧。」


「算了吧,你覺得他們現在嘴巴會有時閒吃零食嗎?」
「夏美,我們快離開這裡,這裡已經是一級戰區了。老爸,你要保重,爲了這個家的和諧,你的犧牲是值得的。」
「真的真的,雄哥。」


第20集
      「无」

第21集

「阿公,你是嫌樓上不夠吵是不是?你不要再敲了好不好?」
「夏美,你就看在寒恢復部分的記憶,還肯繼續跟夏天交往的份上,隨便他們吧。」
「幹嘛?如果寒恢復記憶喜歡脩,那你不是慘了?你不要忘了哦,以前人家才是一對啊。」
「才不是。。。」
「不知道啊。」
「他。」
「你們兩個總算吵完肯下來了啊。」
「是啊,聼你們彈的音樂就知道了。」
「狗腿美,要不要我幫你打電話叫脩來?」
「不會吧?我覺得他跟阿公好像都發現什麽耶。」
「對啊,真的是魔嗎?」
「他!」


「雄哥啊,這一次結婚你想要擺幾桌啊?你要不要把婚禮承包給我辦好了,不過禮金讓我抽個。。。七三好了。」
「頭髮亂了你。。。」
「夏美,什麽爛比喻啊?!洗魂曲拿出來比。」
「雄哥,他又來了嗎?」
「廢話,你的異能是低階異能行者你怎麽感受得到?」


「不過任晨文剛剛說的有一句話,倒是還滿有道理的。」
「是啊,這非常的有可能哦,夏天。」
「真的假的?」
「這麽厲害?有沒有告訴雄哥啊?他知不知道?」
「要不要吃?」
「對啊,緊不緊張啊?你又要再結一次婚耶,Again」


「他剛剛跟我說,說他上次為了救寒,不用封龍貼,就把鬼龍壓回去耶。」
「只有愛情的力量才會救了寒。」
「雄哥,我覺得阿公說的很有道理耶,而且寒家是韓克拉瑪專門出女戰士的,應該OK的吧?」


「情況不妙囉,你們。」
「老爸,雄哥說有話要跟我們講,怎麽了,你們剛剛大戰過啊?他氣死了耶。」
「喂,他們小倆口又怎麽了?」
「你這什麽妹妹啊,哪有人這樣講哥哥的啊?」
「我為什麽不要聼?」
「你白痴啊?現在不是問這個的時候。」


第22集

「雄哥,你不要再逞強了好不好?幹嘛還要去跑車啊,家裡又發生那麽大的事情。喂,你昨天一定是哭到眼睛紅腫才要戴墨鏡哦。」
「雄哥,你不用叫了啦,我敢打賭啊,他已經從追寒回來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一動也不動了。」


「怎麽會這樣?」
「這麽多?」
「阿公,你怎麽把他搞成這樣?」
「對啊,就說你沒有醫生執照吧,你幹嘛趁機把人家搞得像個木乃伊一樣啊?阿公,我看你比較賤吧?」
「幹嘛?」
「蘭陵王?葉赫那拉家族聖戰禁衛軍,對不對?」
「可是我聽説從來沒有人見過他真正的真面目耶。」
「搞什麽啊,這兩個人有必要怕成這種樣子嗎?」
「對啊,像我就不是了嘛。」
「那。。。」
「爲什麽我要啊?」
「你自己不會去啊?」
「哦。燙的耶!好噁哦。」
「好騷哦。」
「a Chord,爲了你好,你就忍耐吧。」
「再來一點再來一點。。。」
「越來越有用了。」
「再來。」
「他真的是他真的是。。。」
「又暈倒了耶!不要浪費不要浪費。。。」


「夏天,如果你真的不想進去就別去了,我可以幫你下去看看他的。」
「你給我站住,不准走。」
「老爸,那個,你知不知道a Chord受傷了?」
「他好像遇到什麽蘭陵王來著的,聽説打得很激烈哦,不過還好他趁機逃走,而且又被雄哥救回家了。」
「蘭陵王。你認識啊?」
「任晨文,要不要我請夏天滴幾杯給你喝啊?」


「你有沒有被麻瓜扁過?」
「夏天,現在什麽狀況?你怎麽了?」


第23集

「等一下,你知不知道黠谷醫仙在哪裡?」


「你就是黠谷醫仙吧對不對?」
「所以我們才在想這中間可能有什麽誤會。。。」
「夏天,去跟他拼一瓶。」
「嗯,一杯的話會醉,但一瓶,我推測由於你們異能行者特殊體質的循環系統,酒精會瞬間充滿全身,而強大的酒氣,會讓你的身體感覺到有抵抗外力的入侵,連帶的,也會刺激到你體内那個傢伙。」
「嗯,趁那酒精還不至於被吸收至體内之前,鬼龍的潛意識就會將酒精揮發殆盡,這樣來説你也沒有使用異能,而是你體質的問題。」
「相信我。」
「弟,你要小心一點。記得,憋住氣,一口氣喝掉它,千萬不要吸到它的酒氣,知道嗎?」
「我不准。」
「對啊,你一個女孩子怎麽可以去給那。。。那個什麽東西的捅啊?」
「夏美。」

  好了,图就明天补上,不过我的最后次的DIY要有的...今天给D-CLUB M部落格做了像册背景.我的名片背景也改了下..超喜欢啊~~!
  先是头像~~!

 

签名.....



好了,真的舍不得呢但是还是要说我会来的~~!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