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內疚呢...
只能在這裏懺悔了...
老師原諒我...
我今天罷課了...讀書到現在的第一次...
發現我們班有集體罷課的傾向...
因為熱帶風暴'羅莎'和北方冷空氣共同影響...
上海是又刮風又下雨...哭啊
再次向老師道歉...

昨天沒發,發上新的臺詞咯~~! 哈
沒幾天[一家]就要結束了...該怎麼辦呢...無聊了...哭...


  第39集

「是不是因爲。。。是不是因爲Zack是夏天另外一個時空的分身,所以如果他被摧毀,夏天恐怕也不好過。」
「這就是所謂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弱的一方,將會自動被時空給淘汰。」
「有兩種用法,我查到了。烏風只能用在正義單純的人身上,而且烏風的靈性極高,專門用來打邪惡魔族,就算是魔君被打到,也是只有喪命。而這個世界上,只有槍靈王是被烏風認可,也只有遊俠槍靈王可以將烏風發揮到百分之百。」
「不對,可是我還是覺得邏輯怪怪的,你們說烏風要打在心裡正義單純的人身上才有救,那如果反過來,打在心裡是邪惡的人身上的話,那不就死定了,是吧?那我再問你,我們要怎麽知道夏天是不是烏風所認定心裡單純善良的人呢?如果不是的話,那你這一槍打下去夏天不就死了?這又沒有公式可以計算。」


「鬼龍竟然會聼你的話,我以爲他會很猖狂的說,我一定會贏,然後就走了。」
「阿公,不是拉克,Zack,Z,A,C,K,Zack」
「阿公啊。。。」
「我懂我懂我懂,你是不是想要說小哥是不是夠純潔完全沒邪念,然後符合挨烏風一槍的資格?」
「雄哥啊,我看乾脆讓夏天跟寒獨處一下說幾句話好了,怎麽樣?」
「夏美,過來。」


  第40集

「夏美,這時候不要亂講話,閉嘴。」


「你們兩個真的很遜耶。」
「阿公,我們要不要先看一下異能指數錶現在狀況怎麽樣?」
「阿公,怎麽了,幹什麽?」


「瞎秘,你老大任晨文把你教得可真好耶,哪壺不開提哪壺,不該講的你卯起來講!」


「可是不對啊,如果連你這個醫仙都沒輒沒辦法,那拿來我們家幹嘛?」


「你是笨蛋啊,以你這種纏法,誰不會自殺啊?」
「我跟你說哦,蘭陵王回來在上厠所,夏美邊吹邊看著他,他怕他死在馬桶裡。」


  第41集
「OK了,定住了。。。」
「你幹嘛一直想要幫那要死不活的傢伙?我真的搞不懂你耶。」
「我想現在寒是唯一能夠激起蘭陵王求生意志的人了吧?你想想剛剛那個場面嘛,蘭陵王不管怎麽樣就是不敢正視寒的眼睛,我想他對寒一定有某種程度的依戀,甚至該不會就把寒當成他的未婚妻冰心了吧?」
「是有一點怪。夏天,該不會。。。你是想要蘭陵王用他的電的原位異能幫助你成爲終極鐡克人,你才這樣幫助他吧?夏天你真是太邪惡了。」
「夏天,你連電腦桌面都放著寒的照片啊?!」
「是哦,那爲什麽我在旁邊是模糊的?而且身體還被寒的照片擋掉一半!你有點出息好不好?一天到晚只關心寒的幸福。我跟你說,蘭陵王是個死腦筋,他的心裡一直惦記的都是冰心,他對寒只是移情作用。再説你有一個當你妹妹更久的夏美,他不應該叫夏美吧?他應該叫夏嚕。隨便啦,反正他是不可能讓寒跟蘭陵王在一起的啦。」
「拜託,又來了。」


「夏美!」
「不要啦,夏美。」
「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老爸!」
「老爸,老爸?雄哥定夏美,你跟人家湊什麽熱鬧啊你?」


「雄哥,你怎麽啦?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不是吧?」
「我猜你一定是為了我們要回去老掌門身邊當臥底對不對?」

「你們看這個新聞。」


  第42集

「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去批一些手電筒,火柴,蠟燭,我們會大發一筆的。」
「你們兩個。。。」
「夏天,這傢伙好像是你朋友。」


「三個字,是哪三個字啊?」
「花痴美,你人笨真的沒有關係,但是有外人在,你何必這樣丟人現眼呢?鎖匠的英文是Locksmith,老師在講英文你有沒有在聼啊?」


「喂,叉叉人,他們真的叫你Key Man嗎?」
「阿公,冷靜,冷靜。。。」


「你跑出來幹嘛啊?」
「我先告訴你哦,阿公不希望夏天出門。」
「基本上這位瘋言瘋語的宅男是夏天放出來,出去除魔的。」

「雄哥啊,那個魔君,是不是針對那個Key man來的啊?」
「剛剛下午跟a Chord吵一架翻臉,被凍在那裡了。那裡。」
「你。。。你真的,你真的隨時隨地任何情況都不忘發花痴耶,你這個花痴美!」
「老爸?」
「老爸不會在那裡被關一萬年吧?」
「花痴美你可不可以少說幾句啊你?!」

「雄哥啊,你不要緊張嘛,脩一定快要到啦,不要急好不好?冷靜。脩!」


  第43集
「你們大家是不是都忘了我們家最近住著一個白吃白喝的笨蛋,a Chord為了照顧他24小時不睡覺,累到進醫院吊點滴,他還在那邊玩我們的玩具!」
「就。。。他不就叫做Key Man嗎?既然他是關鍵人物,我想他應該有可能是我們當中唯一一個可以進去滅的人,所以想說不然讓他試試看啊。」
「是嗎?那好啊,去啊。反正多死一個,我就少幾餐的飯錢,還不錯。」
「誰知道啊,反正關鍵人物不是都在關鍵時候要發揮他的功用嗎?」
「阿公。。。」
「夏美,閉上你的嘴,移開你的手!」


「你真的很吵你知不知。。。」
「那蘭陵王自己都沒有在反對了,你在跟人家窮反對什麽啊?」
「還滿有道理的耶,繼續繼續繼續。」
「喂!。。。走開啦。。。你國文這麽爛誰教你的啊?!我跟你講,你出去不要說我是你哥哥你是我妹妹,我會覺得相當的丟臉你知道嗎?」



好了..結束了...
今天師傅的BK遊戲很好玩呢...哈哈
明天把我做的圖給大家看啊~~!超級有意思..哈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