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的比較早呢...
昨天這個我麼下到...所以只好讓大家看網址...
哪個讀取真的是太慢了...
偶也發現這個了...
所以呢今天就把那5段就發上吧...
這樣看起來也舒服啊...對吧...
其實都很短..看不夠的說..呵呵...
那大家沒看到的就在這個看吧...


PART A

Q:唐禹哲出道時因為表現太差,曾經被在場的導演罵是"豬",甚至摑掌,一度相當痛恨娛樂圈的工作。



PART B

Q:要趕戲, 又要宣傳唱校園, 還要到各國宣傳,這麼忙,他的推動力在哪裏? 



PART C

Q:他曾經在網站中這麼寫著: “真正讓我受傷的是我進入娛樂圈三年多,一直努力地做好我自己的本分,然而三番兩次被報導成我是一個‘報料者’,‘愛搶王’。。。”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唐禹哲如此受傷?  



PART D

Q:身邊的親密朋友認為唐禹哲的性格不會像“阿草”或“南學長”,而是《終極一班》裏的“雷克斯”,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裏,有點孤僻,很少會跟一群人出去玩,為什麼呢?



PART E

Q: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愛我》,主打歌是《最愛還是你》。那他最愛的是什麼,最愛的朋友是誰,對最愛的‘那一個人’有什麼要求?



好了.發完...
因為今天要出門和同學討論考試題..
然後晚上應該要出門...
親戚家出了點事..得去看看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上網了...
所以就早早發了...
我會想大家的...明見吧...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