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語偶像劇王子、氣質型男——唐禹哲在2007年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愛我》,專輯不僅收錄加油金順戲劇片頭曲“吻到一公裏之外”,片尾曲“冬季戀曲”,更是收集了終極一家戲劇片尾曲“最愛還是你”。11月25日15:30唐禹哲將來到上海麥樂迪KTV為新專輯《愛我》舉辦內地首簽會。 
  

  唐禹哲出道三年,已演出過多部廣受好評的戲劇、MV作品,如《撞球小子》、《愛戀狂潮》、《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在王心淩「Da Da Da」、Twins「星光遊樂園」及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MV中都有出色的表現。在年輕族群及校園中人氣超旺,已經有偶像劇小天王的稱號!在戲劇演出方面已經相當出色的唐禹哲,更加積極的希望能用音樂感動歌迷,在初試啼聲的單曲“最愛還是你”,更是締造了相當高的網絡點閱率、詢問度。雖然是首次發行新專輯,但從事演藝戲劇工作以來,唐禹哲最大的夢想就是錄制專輯,將自己的聲音帶給大家,為了完成夢想,唐禹哲也在滿滿的戲劇通告中,特別安排時間出來練唱,就是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
  

  這次拍攝的攝影師,是特別邀請為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拍攝多組藝人的攝影師福岡諒祠,專程來臺為唐禹哲拍攝封面。福岡先生拍攝過日本“少年隊”的東山紀之、“NEWS”的山下智久等在日本相當知名的藝人,禹哲對於能夠在首張專輯,就可以跟日本的福岡先生合作,感到相當的開心。其實早在先前禹哲到日本宣傳戲劇時,福崗先生就拍過禹哲,禹哲對於福崗先生的攝影風格一直頗為欣賞,所以一聽到唱片公司邀請到福崗先生來臺為自己拍攝封面,他真是高興萬分。 


 唱片公司為了重新讓大眾認識唐禹哲“最愛還是你”,特別換上新裝大手筆重新拍攝MV,有別於年初“冬日版”男主角在冬天待裝出發,跟女主角遠赴日本遊玩的畫面,“夏日版”的禹哲穿著短袖衣服在自己的房間,拿著日本旅遊地圖,懷念當時快樂的回憶,看來更加深情款款。為了重拍這支MV,淩晨四點就到現場著裝的禹哲,不僅沒有疲倦困頓的表情,拿出敬業的精神拍攝,深情堅忍的禹哲,讓現場拍攝意外的順利,導演跟禹哲都相當滿意最後出來的成果,看過的人更是對禹哲深情的表現贊賞有加。



剛看到的報道...他要來了..嘿嘿..還有2天..
以為25號去北京的...然後准備禮物也來的及...
可是...這次完了...前面一天考試..沒法准備好的禮物了...
就依照師傅意見..用心寫封信吧..
我想這樣也不錯呢..對吧...
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期待期待咯...

還有..昨天發的文...
真的是錯大了...錯的都不認識路了...天啊
還好玲玲提醒我了...
對不起各位啦...我錯了...
剛把它改好...
對不起還是要說的啦...
真的是錯的太離譜了...
所有喜歡禹哲的蜜糖對不起啦~~!鞠躬鞠躬....
禹哲也要道歉下...真的我失誤大了...
還是默默的去複習了...明天考試..加油吧...
再次鞠躬鞠躬~~~!原諒我吧...
晚上見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