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會因為我放太多吧...
我倒...
放一個可以..放二個不知道怎麼樣...
我想就一個一個來放...試試...
看不到真的好難過啊....哭哭
今天一共六段...我一個一個放...看它怎麼做...嘿嘿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A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B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C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D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E
唐禹哲貼身小助理通告直擊F
發的我累啊...
累啊...再幫昨天的也補上...大家沒看的可以看咯...哈哈
看這個真的有點羨慕啊...
藝人也不好當啦...歌迷也不當啊....嘿嘿...
去弄昨天的...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