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今天好不乖啊...
把我的版面全改了...
大概用了2個多小時....
老實說對版頭不是很滿意呢...
不過...有哲就什麼都好...有點怪這個話...
想想快聖誕節了...所以啊..
就換個紅紅的版式咯...
應該不能用多少時間...
聖誕過了還能用嗎??哈
下次好好做...

今天下午有複習啦..沒有浪費時間哦...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祈禱祈禱...
等等再去看看...還是不能不看啊...

剛看到的視頻...
那個娃娃好像看過...
但是制作過程沒看過吧...
還有畫設計圖紙???
哈...好可愛呢...
是以前的視頻...
LOOK~!



還有發現....
《愛我》亞洲旋風版,就是[亞洲之旅寫真慶功版]天啊...
真有...錢啊~~~!
好象是限量預購的...汗..看個圖...有介紹...
應該就是愛我的最後一個版本了


好了...偶去複習了...
今天還要早點睡..明天我會加油的...
大家晚安哦~~!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