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第一次上班...

雖然說是兼職...

但真的和上班的人一起度過了一天...

那里的老師都很好...

看著她們一天上班的過程...真的發現工作好無聊啊...

在冷靜靜的辦公室里...都沒人說話...

就只有手指打擊這電腦的聲音...

我快憋死了...哈哈...

早上坐了一個小時左右...

安裝了需要的軟件...

他們在開會...當時我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做什么..呵呵...

然后他們開完會老師對我說了些要求...

然后就開始我的工作...

做到中午11點半...準備吃飯咯...

有一位是我的師哥帶群我去的...

為什么叫師哥呢...因為他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然后留校工作...

他人挺友善的..中午的飯錢..

其實我都不知道是誰付的...呵...

應該是他啦...

然后我們3個人一起吃飯...

聊了會天...

吃完我就回了辦公室...繼續我的P圖...哈

發現時間過的真快..我做了3個方案...

自認還可以吧...

下次給老師看下...

然后再讓他們給我資料...應該就一切都OK...哈哈

其實挺簡單的...最難的是要他們通過啦...

第一次的'上班'經歷...

讓我感覺好悶啊...

如果以后我一直在這么安靜的房間里呆著我看我會傻的...

其實真的有事感覺挺尷尬的..也不知道為什么...

大概不熟吧...

還最好玩的事..我今天接到2個應聘消息...嘿嘿...

什么事都擠一起來...哈哈...

明天決定去個...試試...

所以呢兼職明天不去了...得和老師說下...應該會諒解的吧...

一天沒上網了...怎么可以不去看哲呢...哈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視頻...

但是也是好東西啦..哈哈

哲像個孩子一樣和大家拍照..哈

看看啊...



希望明天順利吧...我就有工作咯...哈哈~~~!

祈禱..

發被的BK去了...

8888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