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的這次兼職的時間好長啊...
長的讓人難以想像...
原本昨天以為今天是最後天...
可是今天老師開了一天的會...把我丟在一邊...
真的好失落啊...
最可惡的就是電腦...
今天大多數的時間是在等待和存儲文件中度過...
真的好累啊...好想睡覺啊...
圖超級大...電腦內存超級小...汗汗...
等待的時間就這么浪費了...哭哭...
明天還要繼續去...
要一起算的話...一共去了10天...
正好...是不是老師算好的啊...
哎~~~!不關了...
我只想睡覺...明天又要早期...
床床再等我一天吧...
真的很希望明天可以沒什麽大事做了...
真的不想再做一樣的事情...好厭煩呀~~~!
我不知道...現在對每天做一樣的東西有點厭煩...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也這樣...
對於一份天天做一樣事的工作感到厭煩呢...
這個只有以後就知道了...
希望明天可以完美結束...完美收場~~~~!
自己的設計得到肯定我最開心了...
可惜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都有不同的想法...
真的好麻煩啊...一開始做也不告訴我想要怎么樣的...
就讓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做...
做完了又說不好...
你讓我怎么辦呢...
永遠也做不出滿意的東西啦...
哎~~!不過老師們都好好的...
很感謝這些天老師們的照顧...很感謝...
都白吃午飯...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謝謝..感謝...

剛看到幹幹介紹...還有張圖圖...好可愛啊...哈哈哈
一起看一起看...好看哦...


歐陽幹 唐禹哲飾


  湘琴護理系同學,長相清秀亮眼,容易被誤認為女生,總是喜歡以挖苦同學為樂,其實心裏十分關心身邊的人,入護理系的目標就是能再戴帽式時穿上一身白衣,戴上象征南丁格爾的護士帽為大家宣誓。

我要去睡覺...明天見...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