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天的比賽結束了...
剛看完閉幕式...
就聽到個好消息...
就是PIX解除封鎖咯...
開心啊~~!

然後就開始逛游咯...
這么久沒來...
這么久沒看...
當然全部補上啦...
開心啊...

剛看完師傅的文...
終於收到我的禮物了...
可惜看不到圖圖...
師傅的人緣是好啊...
這么多禮物...
我就失敗多了...
不過也很感謝師傅這么遠的也給我禮物...
我會好好珍藏的...

也看完了玲玲的2章內容...
雖然都快結束了...
好期待大結局啊...
玲玲加油哦~~~!
我們期待著...

月月的文我也看了...
寫了好長...
剛看你給我的留言的那個頭像...
我以為那個是誰呢???
真的和之前的不一樣呢...
好漂亮哦~~~!

開來我也得去弄弄造型...嘻嘻
還有...最近我的工作...
雖然沒什麽大的問題和大的困難...
不過就覺得真的好沒激情...
沒那種該奮鬥的思想...
每天就這樣上班...這樣下班...
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明天請了半天的假...
去另找工作...
希望一切順利吧...
現在的公司一切都非常的好...
也不想離開...
不過真的是學不到什麽...
還是想學習更多的新新事物...
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發展...
加油吧...

大家都要努力啊...
看著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
自己作為一名中國人...
要更努力...
加油~~~!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