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听见铃声,就知道好事要发生了,等待了会儿,快递叔叔来咯...我的快递,确切的说我的DD来啦~~!
  激动啊~~~!都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哈哈也要谢下我们辛苦的快递叔叔,辛苦了...
  然后送走了叔叔,我把我的包裹打开,哇....兴奋啊,激动啊....白白的DD在我的面前出现啦~~~!
  我一个一个看....我还一个一个拍....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啊....我都拍了超大~~~~!
  首先是专辑啊~~!
  这个一看旧知道是封面啊~~~!


然后就是封底....PP啊~~~~!


下面就是我们的专辑CD+DVD啦~~!


哈哈,签名来啦~~!歌词本....金色签名...帅...


下面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块板.上面还有碟片,再加上个签名...哈哈~~~!
正面.....
反面....

  这次的预购版还有个预购单,觉得很特别呢....
长条形的....

  当然预购版有抱枕啊....可惜我家没这么小的内芯,不能抱起来啊~~~!下次去买个...又是钱啊...

  
  这次在DTF买还送了张签名照,原本说有机会拿到没有签名的照片,可是我这次没有,我翻了再翻还是没有...祈祷失效了....
不过这张签名很帅呢......
  怎么多,我还把他全部拍在一起,来个集体照啊,哈哈.....我发现我的内存要不够啦~~~!以后再多就没的放了啦~~~!担心....
集体照,哈哈~~~!
  好了,我兴奋过头了,得收收咯...
  不过他又出了个开学版,好想要里面的赠品呢.所以现在有打算要开始找钱了.....钱呢..掉下来吧..
  这个就发到这吧!!!!发个我的DIY图图.....有些日子没发了....



大大的眼睛可爱啊....哈哈~~~!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