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到的,是maruko買了改版專輯,然後傳到livevideo的,DTF看到呢....要谢谢她啦~~!
  真的很棒呢~~!超好听啊~~!超级好看啊~~~!
  刚刚还在想发什么,这么快就找到咯....
  又让我想起了专辑,我打算不买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期待禹哲的新版来内地吧...这次我弃权了....
  禹哲要原谅我啊~~~!我我我......


   
  今天回学校上课...哎,发现这个学期也不轻松啊~~~!时间都排的满满的....先是把学位考考完,这个没难度,有难度是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我的内容...没想呢....还有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以后的发展了...我该怎么办呢...要开始深入考虑了....
  哎...算了,今天不想了,放松下....把DD的图发上..昨天就做好了....先是头像,昨天已经开始用了....

  
 
 

这次我做大大的头像...哈哈~~~!诱人哦....这些图都是最新的DD的大头照照....PP啊
下面就是签名啊~~~!

OVER 收工.....考虑继续考虑,这个是人生的转折点..加油DORA~~!相信自己.....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