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台词来咯....上次没发的28集今天补上...话不多说啦..开始咯....
  

  第28集

「吵死了~你乾脆消失個三天讓他恢復食慾好啦。反正人家連看都不看你,每天還要聼你講那麽多廢話,誰吃得下?」
「你們兩個真有一套耶,你們竟然餵一個勇士吃酸梅?!」
「幹嘛?你幹嘛?」
「好了啦,我去過了啦,他也不理我啊。不然。。。不然你叫寒送好了,他沒去過。」
「夏美,你不要再上去煩蘭陵王了好不好?真的很像個花痴耶。」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夏美,之前夏天要死的時候我要成魔的時候,你有沒有這麽激動過?」
「是啊,我是不會懂啊,但我懂的是,功勞根本不在你的身上,明明就是因爲寒端上去他才吃的。」
「那他有沒有一直盯著你看?」
「我沒有哦。No」

 
「他應該去自殺了吧。」
「對嘛。夏美啊。。。」
「非常的恐怖,雄哥,你看你女兒是不是真的瘋了。」
「冷靜!」
「夏美。」
「幹什麽?」
「你神經病啊?」
「好,我叫阿公刪掉蘭陵王那一段好不好?」
「哎呀,不可能啦,蘭陵王連他的背影都不想看了好不好?」
「閉嘴!」
「寒,你拿毯子。」



「a Chord 你現在倒是很會打官腔,你難道忘記上次受傷的時候,我們家人多麽有人情味照顧你。我還親自餵你喝夏天的尿你忘了嗎?然後你現在卻跟我們講這種話。」


「老爸跟雄哥真的在你臉上刺了三個奸字,好有創意哦。」
「那你幹嘛不擦掉?醜死了。」
「你夠了。你有什麽事就直接講,不要來這一招。」
「貸多少?」
「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麽,我給錢給你又怎麽樣?你要藏他一輩子嗎?」
「那也要人家同意才行,你一個人奔個屁啊,白痴!」
「喂,你醒一醒啊!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啊?你甚至根本不認識他,你懂嗎?」
「你是老電影看太多了是不是?現在電影根本就沒有這種情節。」
「不借。」
「還是不借,怎麽樣?借你我損失更大。而且如果兩個要選的話,當然選損失小的。你抓不到我把柄。」
「你幹嘛啊?」
「起來,坐坐坐。。。女人談戀愛真的會變笨耶。拿去啦,密碼你知道了。」
「什麽怎麽可能?對你好你還懷疑啊。不過就是這樣,沒了。」
「我早就知道。如果你捕不到魚活不下去的話,就回來吧。還有,如果蘭陵王讓你受委屈的話,還有這個家,阿公跟雄哥不會氣太久的。記住,你要自己保護自己,沒有人可以欺負你,知道嗎?喂,要追男孩子也要美一點,在那邊哭哭啼啼的能看嗎?去洗把臉整理行李該走了。」
「那是提款卡。」
「出賣你能拿到錢嗎?快去啦。」


「你們說呢?」
「你幹嘛一直看我?我臉上又沒有寫奸字。」
「喂,什麽啊?你們慿什麽認爲我會給他錢?」
「我不過就給他一張提款卡。」
「放心啦,裡面只有兩千塊,他還不知道。還有,你自己還不是不忍心,你如果狠一點,你就用那個凝結術把他凍住就好了,還跟他講那麽多道理,還讓他自由,根本就是要讓他跑走。」


第29集

「站起來站起來。。。」
「夏美,墊子,夏美。」


「雄哥,你腰痛就不要做這些,我來就好了嘛。」
「喂,阿公啊。。。阿公,聽説這個盟主很神秘,剛上任又沒多少人見過他,他怎麽會來我們家?」
「你要不要乾脆擺個金馬桶給他坐好了。」
「現在哦?」
「夏天走吧。」


「又沒人看過盟主,而且他這麽會易容,我們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再説啊,我們也不知道他幾嵗,怎麽接啊?」
「都一樣啦,一家子都怪人。」
「攏來咧,搞得跟划拳一樣。來划拳好了。」
「你。。。你是盟主嗎?」


  第30集

「你。。。你是盟主嗎?」
「怎麽好意思這樣叫呢?太失禮了。」
「夏天,不要無禮。」
「那。。。盟主,你今天應該有易容吧?」
「那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年輕很多耶。」
「你幹嘛看我?我們不會打到的哦,我是麻瓜。」
「盟主,請。」


「不用不用。。。」
「飽飽飽。。。」
「我看是膽識過人吧。他可以這樣和顏悅色吃下雄哥煮的菜,狠角色。啊不,英雄出少年,拍手拍手。。。」
「好飽。」
「他。。。不是我爸。」
「老爸,根據我們家客廳的長度跟盟主的身高算起來,剛好九步,你死了。」
「就這樣?」
「他們也沒有去看電影。」



「反正我們家夏美本來就是一個瘋婆子,有差嗎?」

「雄哥,這該不會就是傳説中的烏風吧?」


  第31集

「天哪,爲什麽我們家連魔界的天外魔君都會惹上,你們在搞什麽啊?」
「雄哥,沒想到消失已久的遊俠槍靈王的烏風竟然在你這裡耶。」
「而且你還可以藏那麽久還不拿出來,真有性子耶。」


「你說盟主說,蘭陵王有可能成爲終極鐡克人,而且機率還比夏天高啊?」
「我覺得沒這麽幸運耶,乍看之下,盟主好像是因爲時空之門關閉的危機,才想要拉拔你們兩個成爲終極鐡克人,但是我總覺得事情的背後不單純也不簡單,我也覺得,盟主好像在隱瞞一些事情沒有告訴我們,是不是,脩?」


「你省省吧你,不要把台電炸了就好。」
「天意,這樣夏天也不可能變成終極鐡克人啦。」
「因爲蘭陵王的異能被廢了,如果要恢復他的異能,必須要解除他身上的七星咒,但據我所知,他的七星咒一旦解除,他們家族裡七世祖先所儲存的巨大能量,將會讓他瞬間成爲終極鐡克人。」
「真是的。脩,如果蘭陵王變成終極鐡克人,那他這樣不是純粹的電的原位異能行者。」
「你腦袋塞在下巴是不是啊?想得這麽美!」


  第32集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天生一對,同樣一張牌,同樣一段話,你講了十次我都會背。」
「死人團長,你可不可以好好管教一下你的女兒?」
「喂,健康檢查是很貴的哦,到時候你不要哭著來跟我借錢,OK?我要去睡了,晚安囉。」


「夏美,我跟你說過幾次,萵苣不要用切的,要用手剝,不然會黑掉你知道嗎?」
「每個人看到你這種沙拉,會擺臭臉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真的得到雄哥的真傳,真的真的。。。」
「你之前不是因爲任晨文為你神魂顛倒而開心嗎?現在他爲了你殺蘭陵王,你不是應該更得意你的魅力,怎麽會這麽生氣?」
「嗯~~?」
「他一個人進屋子裏面走來走去,表情和樣子好像都有點怪。」
「可是不一樣的是,任晨文現在被夏美電醒了,這跟石心殺手不達到目的決不罷休的樣子不太一樣。」


「老爸,那是痣,那是痣。」
「老爸,到底什麽是萬蟻攻心啊?」
「講太大聲了啦!」
「老爸,我看你不需要找了。」
「我們家該不會還有這種蟻吧?」


  第33集

「雄哥,不要着急,先坐下好不好?你根本不知道葉赫家在哪裡,你去找也是白找啊。更何況你已經請鐡克禁衛軍去幫忙找了,我相信有消息他們會通知我們對不對?」
「是啊,會沒事的。」
「雄哥。」
「看來老爸是過不了這一關了,沒救了。。。沒救了。。。」
「我贊成。」
「不能看,他不能看。」
「老爸你還好吧?」
「老爸,那你知道誰下的手嗎?」
「是不是葉赫那拉家族?」


「你不要怕,不會有事的,沒有那麽嚴重,真的,不要怕。」
「花痴美,你沒看阿公現在氣到頭都在冒煙了,你可不可以少講幾句話?」

「來,這個給你。喂,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沒有人性耶,他只不過說他要一點糖果,補充他的養分,你們幹嘛不理他啊?!」
「你不會研究一下,笨蛋。」
「好笑嗎?」
「喂,不要閙了好不好?阿公啊,他是說,你救了他,他絕對不會逃跑,他要為你效命終生,但是平常他只是需要有糖分,來補充維持他的營養。」
「對,阿公,他會死定,拜託你讓他留下來好不好?」


  好了...图图和台词是越来越少了...
  不过得兴奋下了...我的新图出炉啦~~~!还烫烫的呢....哈哈~!
  这次换了个做法.....希望大家喜欢咯....这个叫做门板....

   
  

OK,就5张....发现这样做还可以啦,一直做头像大家也看的无趣,我也做的无聊..哈哈
不过看着他就挺高兴的了,不会无聊啦~~!
好了,今天又发了2篇...不知道明天能发什么了.....哦~!对了,明天又能看[一家]啦~~!
鬼凤快出现啊~~~!今天知道DD看不懂简体字,有点汗下的感觉...呵呵

好了明见...祝来我BK的朋友都有个好梦....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