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回來啦~~~!為什麼沒人呢??
  發現早上的人好少...傷心啊....
  早上把該看的,該做的全部完成啦.對了還差去大家的BK轉轉...寫完就去~~!HOHO
  大家有沒想我呢???這個應該也不算回來吧,就是大家沒碰著啦,我有天天發文章哦~~!
  今天晚上我們就能團聚啦...哈哈~!高興高興...
  現在禹哲還在HK....看了好多他在HK的報道哦~~!一切都很順利呢...
  現在也不羨慕啦...平靜點了....禹哲要來上海咯~~~!慶祝慶祝啊~!
  但是他要來了,我卻有點失落...不知道怎麼了??有點怕了...怎麼辦啊???
  還有好多問題呢...送什麼給他呢??大家幫我想想吧....
  真怕來不及給他禮物呢..誰都不知道現場會是怎麼樣的....擔心....
  師傅有署名簽名專輯我也想要啊...可是上海會允許嗎???誰叫上海這麼多人,管理都有問題...救命啊~~!千萬不能這樣啊~~!我會受不了的....
  現在要開始考慮和開始祈禱...希望這次的祈禱也有用....
  發現我的祈禱好有用啊~~!哈哈 (偶爾的失敗是難免的....)
  我真的希望可以一切順利,現在日子還沒定...有點慌....
  呀不管了,反正禮物我一定要做了...YA~
  現在開始不會急啦,對吧...記得幫我想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天的話特多,大家不要嫌我羅嗦哦~~!
  還有,好多天沒有做圖了...今天我盡量做些,當慶祝吧...哈哈
  先發上我找到的唐禹哲HK報道.....
東張西望071002唐禹哲香港宣傳



  禹哲說粵語好可愛啊~~!哈哈
 大家要把好玩的事都告訴我啊~~!我可等不急了...HOHO

++++++++++++++++++++++++++++++++++++++++++++++++++++++

  發現一個人真的很無聊啊...無聊透啦~~~!

  做圖也沒什麼心思...怎麼辦哦~~!

  剛看了玲和光的文...[愛在一起]真的,有種沖動自己也想寫呢..可是我有自知之明的,打消自己的念頭....真的像在拍電視劇HOHO~!

  圖先做了2張頭像,蛤沒靈感...最近不知道怎麼了,靈感全跑了...失落到極點了...
 
 今天晚上一定有很多東西好看的...哈哈.一定會給我新的靈感...希望咯...放上吧...大家將就將就吧.每次都讓大家失望咯~~!如果有失望就看我以前做的吧,應該能安慰點,我可今天看了我電腦裏做的哲發呆呢....傻哦~!

 

  OK...發好了,就2張不需要時間...等待大家的到來~~!我找靈感去...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