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感覺到了寂寞...真的很寂寞...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家...
看著冷冰冰的房間...
感覺好冷好涼...好孤獨...
我最怕冷...可是怎麼也不能讓自己暖活起來...
感覺好涼好涼...
盡管看著電腦...開著電視...
竟然是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沒什麼表情的對著沒有生氣的東西...
是自己太空了??沒事幹就亂想???
自己無趣時也好傻哦~!

呵...沒關系...至少自己是活的...
就算冷也不會冷到哪去...
大學生活快結束了...
發布了自己導師名單...大家很多人都分開了...
就這麼要結束了嗎??好舍不得...
不想結束..為什麼要這樣度過...

想了很多...
這四年我都做了什麼?幹了什麼?想了什麼?
結果一句話就能說完...什麼都沒發生..就這麼過了...
不過我知道..在這四年裏理解了'朋友'的意義...
是不是一個人沒有朋友不行呢?
我有真正的朋友嗎?對於朋友間的關系有這麼複雜嗎??
我開始對我的朋友的一些行為開始思考這樣的問題...
她們有在你身邊幫助過你嗎?她們有在你身邊鼓勵過你嗎?她們是不是只是把你當做一個工具??一個可以隨時拿來消遣和利用的工具???朋友真的能夠信任嗎?
如果沒有利益上的沖突我想這些問題都能夠解決...
可是現在的朋友以後會是社會上的競爭對手...
那以前或者現在所有的表現和行動都是什麼呢???
假象???虛偽!!!
我想了很多次這個詞...'虛偽'
每個人都在虛偽中度過...我想我也不否認我也有這樣的傾向...
可是那有能怎麼樣呢?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暴露在外...這樣有用嗎?她們也會真誠的對你??
我想應該不會...所有的一切都證明了...人是虛偽的...
我用真誠信任的態度對你...你卻會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傻...
雖然你不是正面告訴我...可是至少你心裏知道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說呢...
然後再有第三者把這樣的事告訴我...
真的很難過...我把你當朋友..那你把我當什麼了...
這樣...這樣就是朋友嗎??朋友有這樣的嗎??難道是我對朋友的理解錯了..是嗎??

我宿舍的同學有問過我..你和我們班誰最好呢??把她當作是真正的無話不談的朋友呢???
我想了會..結果就說了句...其實對我而言沒有一個我把她真正的朋友的...包括你...
雖然我知道我這話會傷到她...可是我說的事實...
我還說..有些事不是我說就能算的...我沒有想搞壞關系...但是雖然我們住一起..一定有摩擦...這個是難免的...我有把你當朋友..如果沒有我早不和你說話了...可是在這些摩擦裏總有些事是傷到我的...我也想借這個機會和你也道歉...以前如果我有傷著你.我很抱歉...四年也快過了...不想都有什麼不愉快...就算你沒把我當朋友..可我真誠的對待你了...我沒違背自己...對不起自己...為什麼我說沒有真正當朋友的...因為畢竟住一起2年...大家的作為都很明白都很了解...就算以前剛4人一起住的時也有不愉快...但我知道每個人背地裏幹的一些事情...你也不用問我你有幹過什麼..我不會告訴你...既然已經傷到我了...我不想再揭露...就想讓它過去...我們還是朋友...

發現自己還挺能說...這個是我記得最牢的一個夜晚...宿舍只有我和她...
我們都躺在床上聊著天開著玩笑...這個是那晚話題最嚴肅的...
我永遠會記住那一晚...因為沒有謊言的存在...
剛想起的這幕...現在我和她的關系也挺好..保持這樣就很好...簡簡單單...

我還記得有次我被媽媽無理取鬧的罵了頓...
雖然我知道我也有不對..不過她不信我...讓我難過了好久...
想起來就想哭...
後來當晚就好了...母女嘛...
可是當時真的很傷心很難過...我就想當場消失算了...活著做什麼...
自己最信任的都不信我...我還在這做什麼呢...
我就開始想找人發泄下...可是....
我在網上的簽名欄裏發了大概幾天的不想活類似的話...已經不記得了...
竟然我認為的朋友都沒有理會....真的徹底被打敗了...
無語了...我真的沒有朋友嗎??沒嗎??失落了...我就開始在網上消失...照樣沒什麼....
後來自己相通了...什麼都還是靠自己吧...畢竟父母還是關心你的...
然後上了網..竟然發現一些不長聯系的朋友會發消息問我怎麼了...而且是不認識的..沒有見過面的網友...雖然我想通了...我說我們班我沒有真正的朋友的這句話我認同了...
也是很感謝那些不曾見過面的網友...真的很好...
通過這件事...我開始很關注很多人的簽名檔...已經習慣了..呵
看到開心的就祝賀下..看到失落的就安慰下...看到難過的就問候下...因為我有收益過...

哎~!朋友就這樣吧...也不想怪他們..我也沒和任何人說過...
就自己承受著過了...
我是真的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想我還沒找到它...希望可以找到咯~!真的看著有些關系好的朋友...真的有點羨慕呢...
雖然說我沒把她們當真正的朋友...但是我可是有珍惜之間的友誼的..都4年呢...就一起成長來的...
我最最珍惜的就是網上的朋友咯...
這3個月裏認識了好多的朋友哦~~!
我可以保證哦~!網上的我是真正的我...沒有一點虛偽一點偽裝...

最早認識師傅了...其實哦...師傅也很悲觀的...不過也看的出很樂觀啊~!能認識你真的我很高興很很榮幸哦~!
然後認識D-CULB M群的祭...她也很好玩呢..不怎麼上網.但真的很可愛呢..有次我們還一起玩整人(這個是秘密不告訴你們整誰)....真的好快樂呢...
再後認識了光和慧玲...光真的很像陽光..天天很快樂..雖然後來有不愉快啊..可是很快的太陽就回來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還在腦子裏晃呢..嘿嘿...玲玲呢...對於自己家庭環境不是很滿意...不過也還是要活的有意義,在努力的加油中...玲玲你可以的哦~~!加油...
還有CACA...都很少上網...雖說不是很了解...但是記得我們四人幫成立的時候..她說怎麼沒她...那時我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呢...後來她和祭成立了四年愛...也很好呢...
後面呢認識了好多好多..因為有些不是很熟..大家都忙呢....
因為和月月學的專業差不多...她也一直來大家的PIX留言...真的很熱心的女孩...
不過大家在這個D家庭裏都好快樂的..所以啊~~!我最珍惜大家了..大家都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我一直就是認為只要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的那種人...
所以啊...只要把我當朋友的我就一定把你當永遠朋友...

這個是不是太現實了???呵呵~!
不過是我的真心話...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面..都在不同的地方..忙著各自的事...
但都天天會在一個交點見面...真的很有緣..我相信緣分...所以我會珍惜再珍惜~!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心情也好多了...
原來在等待大家..所以情願開著電腦發呆...哈哈
開始等待晚上的見面咯~~!呵呵~~!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