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上網....
下午上好課直接被叫去弟弟家吃飯...汗啊~~!
大家有沒想我啊...我可一天沒見大家真的好想呢...
剛一上來就開始逛悠咯~~~!呵呵...
這個當是昨天的吧...
我可不想少一天不發..我難過啦...哈哈
就把禹哲的影字書的2個報道發上吧....

一個是12月7日搜明星采訪禹哲新書發表會...

這個是12月8日娛百禹哲新書發表會報道...

就39秒左右...好少哦~~~!

真的好想馬上看到禹哲的新書啊...
我已經忍不住啦...
繼續期待繼續忍...不要忍無可忍那就完了...哈哈
這個發到這...下面還有更精彩的呢...哈哈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