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是空到發呆...
把我的版式全改了...
也聽到安安和玲玲說很好看啊很可愛...
真的不沒浪費我的心血啊...哈哈
這個呀...
當然也要歸功禹哲啦...
誰叫他怎么帥..怎么做怎么好看呢...是吧...

雖然圣誕節已經過了...
更大的一個節日要到來咯...
那就是元旦...
剛看到禹哲在香港過圣誕節的報道...
好想去現場啊...
為什么我沒再香港呢...
香港比內地好多了...
哭哭...
真不知道他下次什么時候才會來呢...
期待吧...
大家看報道吧...

[唐禹哲過江陪香港歌迷倒數@無線娛樂新聞台]


[唐禹哲香港聖誕倒數@有線娛樂新聞]


現場真的HIGH到爆啊...
[愛我]唱的...太靈啦...
受不了了...
太短了...
昨天看了師傅的視頻全部的...
真的只能看視頻來解緩了...

我目前的目標還未完成...
真的有這么難嗎???
天啊~~~!
我繼續去找找找...
加油...
各位明天見咯~~!:D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