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話題都離不開'鬼鳳'...
自從他出來了,全體都瘋了...天天就在環繞他...
鬼鳳圖片...鬼鳳視頻...鬼鳳服裝...鬼鳳...鬼鳳...源源不斷啊...
今天我是空啊,又做了圖...還是鬼鳳的....
師傅過了充實的一天.而我...悶...
天啊~~~!全是....不過真的是越看越開心...
紅紅的...比看股票舒服...哈哈
SO,今天發我們的禹哲的現場演唱...ha

   淡水漁人碼頭 愛我  



   淡水漁人碼頭 回馬槍  



沒東西就找了現場...真的好想看現場啊...
禹哲快來吧....
好了,下面就發我的DIY圖咯...鬼鳳啊~~!再次出現....
先來一張大的...
亂想做的...原本想弄成版頭的...就因為糊...放棄了...



下面是~~!套系的....先頭像...2張...

 

發現真的好媚啊~~!不行了...門板~!



最後當然就是簽名啦~~!HOHO
真的是中國風十足...



好了...看的我...不行了...
發現我的磨皮本事不是很到家...
得好好練練了....GO~!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