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我的慣例...

上次的夏宇...這次就是幹幹咯~~~!嘿嘿~~!

是不是還期待冷冽呢...嘿嘿

大家先看切過的視頻~!

[惡2]幹幹部分~!



下面就一個一個來發咯...

幹幹臺詞開始~~!

第7集







「妳剛剛說,妳是為了哪個男生才來護理系的啊?」
「妳喲什麽?」
「怎麽樣?誰說男生就一定要雄壯威武啊?好啦,反正我叫歐陽幹,妳好,妳以後可以叫我幹幹。」
「請不要加重語氣好嗎?請輕柔一點。」
「是啊,我一直都想當一個白衣天使。應該說,我是為了穿上那白色的制服才來護理系的,所以說我是全國最適合這套制服的人,應該也不為過吧?」
「很沒眼光耶!我剛剛問妳的問題,妳都還沒回答我耶,妳到底是為了哪個男生,才來護理系的啊?該不會是江直樹吧?」
「妳不會這樣還不知道吧?他這麽帥,這麽聰明,全護理系沒有人不喜歡他耶。」
「沒錯,而且我就是會長,要不要加入?可以獲得江直樹的第一手資訊喔。」
「妳喜歡一個人的動機可不可以不要這麽功利啊?」
「妳剛剛不是說妳不知道,妳不是說妳不了解,妳不是說妳沒聽説嗎?怎麽現在都知道啦?」
「聽説?!我一直以來根本就不相信這個謠言,那一定不會是真的啦。」
「聽説那個人好像跟直樹同一天進大學,現在應該畢業了吧?那這樣是不是代表有機會了?」
「錯,我倒想看看,到底是哪個庸俗的女人,獨佔了直樹,一定會讓人氣到吐血。」
「去。。。去一下嘛,好不好?」
「去一下好不好?走嘛。」



「妳幹嘛一個人躲在這裡啊?害羞啊?」
「妳是誰?爲什麽妳敢竟然就叫直樹叫得那麽親熱?說!」
「叫學長啦,白痴啊妳!妳要是入會久一點,我可以考慮批准妳叫他直樹,好不好?」
「喔。喔什麽喔,過來看,快點。」
「妳幹嘛要遮臉啊?」
「那我幫妳抓。」
「他就是我們醫學系僅次於直樹的第二名,很遜耶。」
「不會啊。bye 第二名。」


「是啊。」
「妳出面叫傳津學長來聯誼,然後找直樹學長一起來。」
「不管啦,反正我現在以後援會會長的身分,宣佈妳,我不收妳那個會員費,妳已經加入我們的後援會了。所以妳現在既然是我們的一員,妳就要為這個後援會做一點事情,盡一份責任,妳知道嗎?妳不要囉嗦了啦,歡迎妳,恭喜妳加入我們後援會。」
「對啦,反正不管。。。什麽都不要說了,妳就是要做就對了,幫我們去爭取聯誼。走。。。快點。」
「bye bye」

待續~!....

真的好可愛啊...還有粉色的褲子..哈哈..

可是截圖里沒有呢...

汗滴滴~!可愛死了...

好啦...發了一個下午咯~!

雪也停了...

白茫茫一片...SO NICE~!

期待第八集幹幹的出現啦~~!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