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次的【惡2】....

這次的幹幹好多哦...嘿嘿...

先看臺詞...

這次的圖就不發了...有點麻煩啦...不好意思...

這次圖我沒切...所以如果要用要有署名...不太方便呢...

[惡2]的圖就用視頻代替吧...o(∩_∩)o...

start~!

第8集

「要是這個假人有心臟,應該早就被啓太按死了。」
「他怎麽了?他是怕他自己忍不住出手扁妳啊,到底有沒有長腦袋啊!」

「我們要帶妳去偷窺,以及窺探直樹的秘密生活。」
「嚇一跳吧?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聽説他們這次搬了家守衛森嚴,以前還有人打聽到去站崗過,現在更隱密,我真的好不容易才查出來的耶!怎麽樣?厲害吧?」
「湘琴,妳說呢?」
「司機先生,不好意思,這裡等一下左轉。」
「最隱密的那塊社區就是了。」
「她該不會是打電話告訴別的同學吧?」
「是不是嚇傻了話都不敢講?」
「沒錯,而且説不定,我們可以看到直樹穿著内褲出來拿報紙的樣子。」
「所以,我們今天的目標不是江直樹,而是要偵察那個霸佔他的女人。」
「很好啊。」
「我知道了啦,不然派啓太來勾引她讓她紅杏出墻,然後讓直樹休了她。」
「到底在哪?湘。。。」
「這家人怎麽會做這種東西啊?」
「可是真的很多人討厭他老婆。」
「臉還被塗成這樣,活該!湘琴,妳要不要去補幾筆啊?」
「我們一起去畫好不好,湘琴?」
「好刺激哦!」
「不會啊。」
「妳氣什麽啊?又不是說妳。」
「一副聰明相。不愧是直樹,選老婆的眼光都這麽好。」
「我本來還以爲會不怎麽樣的。」
「真的輸得心服口服。」
「過來。。。我真的覺得,妳們兩個今天來根本就是自取其辱嘛,妳看看妳這什麽臉?!白痴。」
「算了啦,反正我們還有湘琴。。。墊底啊。」
「這小短腿這麽快就放棄啦?」

「看來我真的要放棄我心目中的直樹了。」
「可是要我就這樣放棄,還是有點痛苦,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太可惜了。」
「湘琴,湘琴,妳怎麽了啊?妳該不會是想要上大號吧?老師還沒有來之前都可以去啊。」
「什麽?江。。。」
「湘琴,你開玩笑也有個限度嘛。」
「那誰是大老婆啊?」
「妳最好不要忘記誰是會長。」
「我記得妳好像說過妳只聼過江直樹這個名字。」
「妳怕我們吃了妳啊?!」
「不會,怎麽會呢?沒事的。」
「對啊,我本來以爲直樹的老婆會是個大美人,現在知道是妳,我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結婚又怎麽樣?結婚可以離婚啊。而且我們的對手,又這麽的不強。」

「妳在怕什麽東西啊?妳有我們這些菁英份子幫妳打,妳怕什麽?倒是妳,我們要是誰被妳打到,那才真是人間悲劇。啓太,你跟她一組。」
「你去。。。」
「你少來,小花明明就跟阿珠一組。你去啦。」
「走開!」
「我們不是不相信妳,是因爲妳根本就沒有實力。」

「過來。。。大家準備受死吧,抽吧。」
「妳先。」
「妳抽,快,抽。」
「啓太,換你抽。」
「這裡。」
「你要去哪?」
「少來了,你這個籤王,你就是湘琴的練習對象哦。」
「啓太,bye」

「湘琴,我跟妳說,啓太他這個人,不止對護理的工作充滿熱血,對婚姻也充滿了崇高的理想。」

「湘琴,都是妳,害我們這一組的成績老是吊車尾,所以。。。妳應該知道怎麽補償我們吧?」
「怎麽會不知道呢?我們就是想要跟直樹他們班聯誼。」
「妳就不要吃了。妳就幫我去問一下嘛。」


視頻來也...哈哈

就不用發圖圖咯~!看視頻最開心啦...嘿嘿

看動態幹幹...哈哈


大家晚上见咯...嘿嘿
o(∩_∩)o...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