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招聘會...
呵呵..第一次...
我投了3份簡歷...希望會有好消息咯...

發臺詞咯...

第12集

「熱血看護!你現在假想敵是誰啊?我聽説江直樹打得也不錯喔!幹嘛啊你!」
「我才不要,這種流汗的工作才不適合我。你現在都把你熱血放在籃球上面是不是啊?」
「你覺得你需要我勸嗎?我真的搞不懂你爲什麽會喜歡湘琴,你該不會想拯救她吧?你的熱血怎麽這麽盲目啊?」
「所以你就想保護她囉?」
「真的是這樣子嗎?其實我倒覺得湘琴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麽脆弱,相反,其實我覺得她很堅強,我總覺得她有一股令人意想不到的力量,這才是她可怕的地方。」
「不一定喔,説不定江直樹在家是個小女人喔。」
「誰無聊啊?!我覺得有可能啊,他平常看起來那麽man,説不定都是裝出來的,説不定在家又不是這個樣子。你懂什麽!」

「對啊,我來補考。」
「伴妳個頭!還不是被妳害的!就是因爲被妳嚇到,我才會失常到要來補考。」
「不好意思妳個頭,妳給我小心一點。不過反正妳等一下也要讓我注射,我的命就交給妳囉,來吧!」
「妳到底會不會啊妳?」
「天啊~~~!老師,妳把我當掉好了。」
「我幹嘛要給妳示範?!」
「我要留級!」
「快逃啊!走開!」

「妳還敢說啊妳!每個都被妳刺得血流成河妳還敢怪人家血管細!」
「真的是。。。」
「我也很期待,尤其戴上那個純白的護士帽,然後化身為白衣天使,然後嘴裡唸著南丁格爾的誓詞,好像很莊嚴神聖向全世界的人宣布,所有苦難的人們啊,我來解救你們脫離苦海。如果說我是爲了這些才來當護士小姐那也不為過啊。妳懂不懂?」
「我不能講錯話啊?!」
「妳在高興什麽?相反的,要是妳一束花都沒有收到,妳糗了!我聽説現在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打電話了,甚至親自到醫學系去拜托。大家那麽拼,我們不能輸啊。」

「對,我跟妳講,她真的太優秀了,每個被她實驗過的人,都幾乎是體無。。。完膚。」
「我。。。那個護士長,我叫歐陽幹,我可以自願嗎?我爲了這個儀式,我從國中就把誓詞背好了,不信我唸給妳聼。 余謹以至誠。。。」
「我。。。是啊。」
「爲什麽?」
「爲什麽?」

「是勿為有損之事。才不過就這麽10句話,妳也背不好啊。妳聼好:余謹以至誠,於上帝及會衆前宣誓,終身純潔,忠貞職守,盡力提高護理之標準,勿為有損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慎守病人家務及秘密,竭誠協助醫生之診治,務謀病者之福利,謹誓。 」
「妳連這點東西都背不好,妳要怎麽當代表啊?」
「妳這種人!妳有時閒道歉就好好多背一背。妳記憶力就已經是普通人的一半,到時候妳上台一緊張,一定一片腦袋空白。妳就不要出錯,我陪妳練習啦。」
「湘琴,妳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我不容許妳失敗,知道嗎?」
「沒辦法啊。清水那油膩膩的傢伙,說什麽就是不准男生當代表,連戴護士帽資格都沒有。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跟啓太會在台下好好看著妳,知道嗎?拿來啦!我陪妳唸,從頭開始,一句一句來。余謹以至誠。。。」
「認真一點啦,不要學我。於上帝及會衆前宣誓。。。唸啊。」
「幹嘛?」
「幹嘛?我不准妳帶小抄。」
「大字報?」

「護士長,我不是想要來污辱戴帽式,相反的,我從小就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對我來説,戴帽式是一種信任,它告訴我被賦予神聖的救人使命,也代表著,這比我的生命還要有意義。既然都是救人,爲什麽我就不能戴上這個象徵白衣天使的護士帽呢?」
「謝謝護士長。」
「謝謝護士長。」
「我會的。」
「怎麽樣?」
「真的嗎?」
「等一下,好啦,幹嘛啦?」
「唸誓詞?」
「我可以耶!」
「余謹以至誠,於上帝及會衆前宣誓,終身純潔,忠貞職守,盡力提高護理之標準,勿為有損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慎守病人家務及秘密,竭誠協助醫生之診治,務謀病者之福利,謹誓。立誓人,歐陽幹。」

「我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是啊,我在想我的白衣風采會煞到多少人。」
「學姐們好。學姐們穿上護士服都好漂亮。我叫歐陽幹,我負責的是213的楊詩音。請多多指教。」
「他們兩個看起來的樣子還真不錯。不知道我那個會怎麽樣,楊詩音,聼起來滿有文學氣質的,説不定是個書生型的憂鬱少年,對不對?」
「他肯要妳就不錯了。」
「變態啊?」

「你好,我叫幹幹,以後請多多指教。」
「死宅男,你還有資格講我啊你!你屁股在那邊搖什麽搖!長那麽黑還叫楊詩音!你根本詐欺嘛你!」
「你有毛病啊?我是男人耶,你才是人妖吧!頭髮梳成這個德行!照顧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污點。」
「什麽?不是。。。妳看他的屁股晃成這樣。。。」
「不是,屁股搖成那個樣子。」
「請多多指教。」
「怎麽樣?有什麽事?」
「然後呢?」

「好了,沒關係啦,反正明年我會記得去妳的墳前幫妳上香的。來。。。喝個飲料。幹嘛踩我啊?」
「她又不是針對妳,她對每個人都不爽。難不成妳就要這樣一直忍下去?我認識的那個袁湘琴笨歸笨,但是有一股傻勁不停的衝,妳不會想去征服她嗎?」

「快點過來看。」
「妳看啓太跟秋賢他們的感情,好像很好。」
「什麽啦!」

視頻~~~~
第十二集-幹幹個人部分


OVRE~!今天就補到著...
還有重要文要發...讓大家幫我提提意見咯...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