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補救啦...
剛回家把該做的全部做完...開始發文...
等下繼續做LOGO...

每個星期就放一集...真的超級不爽...
到底是看還是不看...又是一個急人的事...
不過臺詞和視頻是要繼續發的...
先上臺詞...

第11集

「妳喔,不會喝酒還把自己搞成這樣,難看死了,女人都不像女人的樣子。」
「啓太,你好貼心喔。」
「啓太!」

「你看現在怎麽辦?他們夫妻兩個的關係越來越緊密,現在我看也沒有什麽好打擊得了他們。」
「你啊,其實你的心裡,只是想要保護那個你覺得弱小的湘琴,你只是這樣想而已,懂嗎?」
「那就對啦。現在傷口還淺,癒合得比較快,知不知道?」

「害喜,真的孕婦喔。快幫她拍。。。」
「我跟妳說,孕婦是會噁心,但是一定還是要讓她。。。」
「她是孕婦,妳在干嘛?!」
「湘琴擡腳。」
「純美,bye」
「bye bye」

「你們看湘琴結婚紀念日的邀請卡,做得這麽花俏。」
「我看她八成又是爲了哪個朋友的事情在擔心。啓太,你該不會又想要雞婆,想要去拯救你心目中那個可憐又悲情的湘琴吧?」

「爲什麽?爲什麽是我?以前不都是啓太嗎?啓太!啓太!救我。」
「但是妳一次都沒有成功過啊,不是嗎?!」
「妳前幾百次也都這樣講啊!」
「妳。。。妳給我小心一點。」
「我不要,我。。。」
「妳好好綁啊。」
「妮娜,幫我上麻醉藥,我要全身,快點!」
「妳是白痴啊!」
「妳。。。小心一點!」
「湘琴,這不是針啦!」
「湘。。。湘琴,妳怎麽就這樣把手放開?!妳止血帶沒有拔掉,妳要把。。。」
「把針拔掉啊!」
「快拔就對了,快拔!」
「妳要連。。。妳要一起拔!」
「妳。。。妳有沒有腦袋?!」
「妳是豬啊妳?!到底在搞什麽啊妳!快止血啊!」
「啓太,你快點過來幫我一起罵她啦!」
「妳完蛋了!」
「妳完蛋了。」
「啓太。。。」
「他不罵妳是因爲他對妳死心了,他那股熱血的火焰都被妳澆熄了。」
「妳懷疑啊?啓太當著衆目睽睽跟妳表白,妳不但拒絕他,還讓他看到妳跟直樹這麽要好的樣子,他不傷心死啊!真是奇怪,妳看妳全身,妳到底哪裡好到讓兩個男人這樣子為妳,為妳爭風吃醋啊?!」

接著就是視頻咯...
第十一集-幹幹個人部分...


OK...今天補再補集...
去發也...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