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十六集...
雖然又是少少的...不過能見也不錯啦...
下次應該也有...看他當護士好可愛的說...
發臺詞咯...

第16集

「反正妳被罵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幹嘛這麽難過?」
「沒關係啊,反正妳就直接順便跟他談離婚好了好不好?」
「我說得有錯嗎,妳?直樹在當兵耶,退伍之後還不是去別的醫院應徵。我們已經很好了,在這一閒。。。」
「我剛剛說的是,我們已經很幸運了,在自己學校的醫院裡面做事,妳看妮娜跟傳津,在循環外科做得好好的,啓太在復健科,智儀在第二外科,我就那麽倒楣,每天跟妳在第三外科看著妳出糗。」
「我爲什麽要。。。我爲什麽要是直樹啊?奇怪啦!」
「孫醫生,有!她剛剛在醫院裡面迷路,然後帶著病人亂跑找不到廁所,膀胱爆裂進了急診室!」
「有!」
「那更好!」
「byebye」
「妳要真的很無聊的話,記得隨時打電話給他啊!」
「迴旋踢啊?妳幹嘛氣成這樣?妳有病啊?」
「不會啊,挺幽默的,又一天到晚覺得自己長得很帥。」
「為什麽?」
「我有她的號碼喔。」
「我幫你按。」
「好歹他也是這裡一流的外科醫師,而且人挺風趣,又覺得自己長得很帥,不錯啊,挺受歡迎的耶。」
「說真的到目前爲止,我唯一看過一個不會動心的,好像就只有杜澤森那個醫生耶,他真的完全不為所動耶。」
「哪個?。。。」
「還好嘛。。。25分了!」

當然不能錯過視頻啦...
[惡2]第十六集幹幹部分




OK~!繼續努力涂墻咯...
88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