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發文咯...
這個星期就把該補的全補上...當然一個一個來咯
好多視頻啦...哈
真的是看不過來呢...
先惡2的幹幹...嘻嘻
惡2都快結束了...
蛋炒飯要開始咯...興奮興奮...
今天補上【惡2】

第17集

「妳吃太多了吧妳?」
「妳剛剛中午不是才吃個牛肉麵?」
「妳自己克制一點啊,小胖子。」
「請擠過去。」
「對喔,我記得昨天江醫師好像也動了一個超過10個小時以上的大手術。」
「沒有關係,反正如果湘琴沒有空的話,我們這些人可是24小時都有空的,而且我們妮娜還會穿護士服去。」
「她剛說要改短裙耶。」

「湘琴,妳怎麽一個人躲在這裡哭啊?」
「妳先不要進去,過來坐。」
「來。。。坐。。。」
「不要那麽嚴肅嘛。」
「還沒有確定腦震蕩,妳不要這樣亂搖啦!」
「沒關係。。。」
「沒事啦,妳看。」

「江醫師,我幫你送早餐過來囉!」
「我也覺得很稀奇,平常湘琴把你照顧得滴水不漏,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竟然是我送。好啦,這是我為你做的,趕快吃一下吧。來。」
「妳幹嘛?妳怕我下蠱是不是?」
「妳要把我早餐拿去哪裡?」
「妳是要幫他坐月子是不是?他只不過是那一點地方骨折而已。」
「隨便妳。」
「在你骨折那一天,她整個呼天搶地,鬼哭神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如果我的直樹發生什麽三長兩短,我也不想活了。多笨! 」
「那你一定想像不到,她在你昏迷的時候說,如果我的直樹好不起來,如果他的意識不清醒的話,我還是要永遠照顧他一輩子喔。當時湘琴的臉真是帥呆了。」


老規矩...幹幹視頻...
第十七集--幹幹個人視頻




OK~!再補個十八集...
去也...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