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是一個一個的看...
一個一個的補...真的好多...
看的太爽咯...嘻嘻~!
明天也有好多視頻...一個一個看...(*^__^*)
剛十七...現十八...
START~!

第18集

「克莉絲汀,morning,我帶了很多淡疤的東西來喔,這個啊我問過最好用的,擦了很快就會消耗它的黑色素,妳看。。。」
「對啊,來。。。這個。。。這可以用擦的。」
「對啊。」
「隨身瓶。」
「更小瓶。」
「沒有啦,可以用一下對不對?」
「有。。。我那裡還有一個更好用的法寶,我去拿來好不好?」
「等我喔,OK?bye~」

「幹嘛?!」
「你誰啊?!」
「阿金你幹嘛啊你!」
「你神經病啊!」
「救命!」
「神經病啊?!怎麽可以跟這種人做朋友啊?我跟妳講,我等一下不會來了,我改天再過來。」

「不會吧?妳的意思是說,一個IQ200的人,竟然記不得自己老婆的生日啊?慘了妳。」
「對啊。」
「妳不要告訴我,他從跟妳交往到現在,都沒送過妳禮物吧?」
「什麽禮物啊?」
「不,回來。。。根據我的判斷啊,我覺得這種情況通常就是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然後禮物就拿去送給別的女人了。」
「燭光晚餐。」
「美好的夜晚。」
「我只是想說我賭這個人將來的幸福不可能啦,bye」
「神經病啊妳。」

「阿長來了沒?」
「妳到底在笑什麽啊笑得那麽花痴。」
「那是因爲她第一次收到江醫生的禮物,我想這種中毒花痴般的現象應該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妳要不要去看啊?」
「NOBU」
「介紹一下。」
「人家接下來還要去拍電影,有很多很多的製片跟他聯絡。」
「妳不懂,這種介於少年跟成人之間的灰色地帶,就像一個工藝藝術品般的細緻,妳懂什麽?」
「算了,在哪?」

「誰跌倒啊?」
「我的板子斷掉了。」
「你怎麽會來我們醫院做檢查?如果你有什麽需要,我們都可以為你服務喔。」

第十八集-幹幹個人視頻




好咯~!惡2還差一個...
下次再來補...OY~!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