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昨天的事了...
當聽到修不好的時候...
真的心情跌倒了谷底...
沒救了...沒希望了...所有的一切詞都出現了...
就這樣3個月的'壽命'沒了...
今天我接了它回家...
開始想辦法把它修好...
可是需要修的費用就等于是買一部手機的費用...
這個好難抉擇啊...
怕再修完過了一陣會不會又這樣了...
感覺有陰影了呢...
怕怕...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在想...
以后再不用手機會怎么樣...
要不就不用手機了...
哎...但現在這樣的生活...沒手機成么???
疑問哦~~~!
不過我難過的是花了這么多錢...買回來個裝飾品...
怎么辦呢...
媽媽說就去修吧...不然真的浪費了...
爸爸說還是再去買個正規的吧...就不會再有這樣的事了...
啊~~~!怎么抉擇啊...
又舍不得它...但又怕重蹈覆轍...
哎...就先用自己的舊手機吧...
過陣子再說吧...

在回來的路上還想了一件事...
'我同學說我就用用這個手機得了...'
這個是還在讀書時...我用的老手機他對我說的話...
雖然不是很重聽...但這個話真的感覺靈驗了...
OMG...隨便說說啦...當然同學也是開玩笑的...
但真的發生了...哎...
呵...可愛的手機...
你離開我了...你不要我了...
我傷心啊...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會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好起來...
真的你就好好放假吧...

今天老師也對我設計的網站也肯定了...
所有開始要重大的工程了...放置內容...
繼續奮斗...希望可以得到好的結果咯...
感覺一切都在開始恢復...
慢慢來吧...發生的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讓它慢慢愈合吧...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真的想大家哦~~!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