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哀悼日結束了...
救援還在進行中...
這幾天過的也超煩...

剛從學校回來...
正在這3天里我正好在做網頁設計...
一個兼職...老師介紹的...
幫學校做關于英文的網站...

自認自己網頁做的不好...
原本是不想接的...
可是老師說很簡單的...
那就接來試試...反正在家也沒事...
就做來看看...
哀悼日的第一天去學校老師交代一點主要事項...
正好在14:28分要全國哀悼的...
我正好在下地鐵的時候...
原本是想停下來的...
可是看著所有人在動...我就想下了地鐵再說吧...
剛到地鐵里面...走進地鐵車廂...
所有人都站立著...哀悼中...
當時有種很怪的感覺...
很難過...我就站在地鐵里和所有人一起哀悼...
雖然我在前一分鐘沒有停止腳步...我在哀悼時就有請求原諒...
原諒我的一時錯誤....厄...
不過只要有心就好...一切都會好的...

再來的二天就不停的在家做的網頁設計...
終于在昨天晚上完成了首頁...
今天去給老師看...哎...他們不喜歡...OMG...
有些小細節可以...但大體她們不喜歡...
都喜歡一些很'老土'的東西...我無語...沒辦法...
誰要我幫她們做呢...
今天開始重新做...傷心...

還有讓我難過的就是我的手機了...
上次的修理白費...浪費了錢...沒有修好...失落...
好煩啊...
總感覺為什么這么累呢...
手機都修不好...這么貴的手機...不能退...
今天又繼續拿去修...修好的幾率都沒100%的...祈禱吧...
一定要讓我看見完好的你啊...
我要瘋啦...

在下個星期一再去學校給看新做完的網頁...
其實我不是做的很慢...2天做個首頁我覺得我已經超出我的能力了...
自己認為這個網站很傻...太傻了...
最終還是自己拾惡果了...
好好干吧...不然也沒辦法了...
所有...消失了3天的我...會繼續消失...
有時間再會來發發...
畢竟還是需要休息休息的...

煩啊~~~煩啊~~~煩啊~~~!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