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厄...
好久沒發...
多發點吧...哈哈
幹幹...大家的最愛哦...
上個星期的第九集...嘿嘿
先來臺詞...

...第9集...

「大家一起聯誼比較熱鬧嘛!」
「啓太,你有點參與感嘛!」
「妮娜,傳津對妳一見鍾情耶!O不OK啊?」
「妮娜,妳就接受吧,我覺得傳津不錯啊,反正直樹又不可能喜歡妳。」
「啓太,你怎麽回事啊?你爲什麽要一直跟直樹對衝!」

「誰知道妳會不會發神經又找人家練習啊!灌腸耶!」
「沒錯。」
「爲什麽?」
「湘琴,妳怎麽啦?」
「我。。。妳,妳凴什麽自己選人啊妳!」
「妳在幹嘛啊?!」
「還好不用真人讓妳練習。」
「我不要!」
「妳高興成這樣幹嘛啊。」
「什麽啦!」
「妳不會幫我脫喔。」
「我爲什麽要自己脫給妳。。。插啊?!」
「妳怎麽沒戴手套啊?」
「解剖?」
「對啊,割她。」
「是不是已經過世的人?屍體耶。」
「我想如果要上大體解剖課的話,還是我們四個人一組就好了。」
「她哪有?」
「智儀,換妳上。快脫啊。」
「灌腸啦,灌“殘”。」
「去看一下。」
「跟我們家的妮娜約會啊?好啊。。。去。。。快啊,去。」
「好大膽的告白喔。」
「好深情的一段告白喔,講得真美。要是我早就被征服了,妳在猶豫些什麽?」
「妳開這條件會不會太難了一點?」
「我跟妳講,我知道,妳根本就是想要故意設一個很高的門檻,然後讓他過不去對不對?」
「好有氣勢,相當酷喔!」

「而且啊,我還一直做惡夢,夢到有一個人跟我說,不要割我。。。」
「智儀啊,在這兒啊。」
「好啦,走啦,他們在等我們,快點。」
「對啊,都想幫他擦汗了。」
「去吧。。。」
「借過。。。」
「看一下。。。」
「妳打開眼睛,江直樹!」
「妳指教我幹什麽?!又不是切我,插妳喔!」
「妳在胡説八道什麽?沒禮貌,對不起喔。道歉!」
「肺葉耶。」
「要珍惜,知道嗎?」
「直樹裡面是不是也這樣?湘琴,不要在這睡!」

「湘琴,妳頭還好吧?妳已經這麽笨了,不要把僅有的智商撞掉知道嗎?」
「對,休息一下。」
「我也差點暈倒,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當然要啊!」
「妳想想,一整個禮拜可以跟江直樹膩在一起,真好,而且可以一起睡着再一起醒來。」
「你是不是很不合群啊你?!」
「別理他!」
「有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麽?」

「直樹,hello!」
「不是啊,因爲我們這麽貼心的同學,怕妳一個人報告寫不出來,然後跟直樹兩個人太悶,然後不夠high,我們來陪妳開party啊。」
「妳幹嘛背對我們啊?下來介紹一下啊,妳看妮娜開心成這德性。」
「不會啊,我還是覺得氣氛很好啊。」
「住樓下啊?」

「有聲音嗎?」
「繼續聼。」

視頻來咯...好看好看...
惡作劇2吻09-禹哲部分1


惡作劇2吻09-禹哲部分2


好咯~~!
好看好看啊...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