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谅我今天只能打简体字了...
所有的事都挤到这几天全部发上了...
四川地震不说...实在是让人伤心...痛苦...感动...
在12日的时候...独自呆在家...什么感觉都没感觉到...
但在这个地球中国版图的一部分...此时发生了所有人都难以想象的灾难...
原本订为7.8级的地震...昨天地震局更改为8.0级地震...
比唐山更加的严重...虽然唐山地震那时我还没有出生...但那时的地震...听妈妈爸爸说也非常的严重...
大部分的人民都在灾难中失去了生命...
现在是2008年...那时的救灾是很困难的...根本没有现在的设备...
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真的如此痛心...
这次的地震中抢救出的生命...是如此幸运...
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帮助我们...所有的人民都为了这次的灾难感到痛心...
都想出上自己的一份力...
虽然我们只能做作举手之劳的事...但也增强了灾区人民的信心...
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7天...但解放军还是在大堆大堆的废墟中寻找生命...
每次的灾难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的子弟兵...
你们辛苦了...要保重身体呢...
我们每天关注的电视机...关注着四川的一切一切...
今天晚上的\'赈灾晚会\'我想每个人都在看...
都掩饰不住悲伤的留下了眼泪...
看到四川的人民是如此坚强...
又禁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
今天大概是自己哭得最多的一次...
看着这么多人一一上台捐款...都为灾区的人民加油打气...
一切都会好的...

刚知晓禹哲的爷爷也在昨天去世了...
而他连爷爷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自己一定很自责...
这个是昨天的报道...
\'【陈幼英╱台北报导】唐禹哲最近忙著宣传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原订昨要去探望卧病的爷爷,前天却接到爷爷过世噩耗,身为长孙的他难过地说:「我很遗憾没多点时间陪他,没见到爷爷最后一面。」
《蛋炒饭》日前举行「一个城市特别的朋友」徵文活动,要大家关怀身心碍障的朋友,昨唐禹哲、汪东城、卓文萱下厨料理,请身心障碍朋友吃,不过,台上唐禹哲笑得开心,下台后却难掩哀伤情绪。
卓文萱牵拖川震
唐禹哲高龄80多岁的爷爷前天下午因肝硬化病逝,唐禹哲不舍说:「爷爷被病魔折腾已久,身上几乎找不到血管可打针,这对他来说是个解脱。」唐禹哲记得爷爷从前常带他到处串门子,他说:「爷爷是牛脾气,生病不看医生,就连倒下来也不愿住院,直到无法走路才妥协。」唐禹哲因忙著丧事无法参加中视昨晚的赈灾活动。
卓文萱也透露:「妈妈这几天很难过,因为之前失联的祥鹤旅行社的14人中有位很照顾她的长辈,幸好人都平安无事。」汪东城则说:「我妈每天看电视都哭,打算捐钱赈灾。」 \'
虽说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
但自己最亲的人死去一定是很难过的...而禹哲还是忍着悲伤...完成自己的工作...真的...那会是多么的难熬...
禹哲在BK里也写了...因为爷爷的关系...没有参加赈灾义演...
\'[May 19, 2008] 請大家為四川加油\'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抱歉這麼久沒有更新網誌跟大家說說話
本來應該是要開開心心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但是最近的我卻開心不起來
除了四川大地震的災情之外 還有我久病纏身的爺爺
也在昨天下午很突然的離開了我跟我的家人
很遺憾的是 因為最近工作錄音忙的關係
很久沒能去看他 也沒能來得及見他最後一面
讓我再一次的覺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也很需要珍惜
所以這幾天必須幫忙處理爺爺的後事 很多賑災的活動無法出席
請大家多多見諒
自從四川地震發生以來我每天都在關心最新的消息
看著傷亡人數不斷的增加 越來越多災區的畫面
看到很多失去父母的小孩 真的很心疼
也看到了很多勇敢前往救災的人
為了救人而奮不顧身讓我很感動
而更讓我還有唐媽媽擔心及難過的
就是內地後援會的人告訴了我們有一些四川後援會的歌迷朋友
到現在還找不到人 不知道安全不安全
讓在家看著四川歌迷送的禮物的唐媽媽非常擔心
所以 希望大家不管是在什麼地方 哪個國家
都可以一起幫忙 幫助四川
雖然每個人包括我 可以做的都很有限 但小小的幫助
對現在的他們來說 是最大的希望
來讓四川的人都可以盡快走出地震的陰霾
也希望內地所有支持禹哲的朋友
不管是捐錢 或實際行動
都可以一起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另外 也因為這個網站內地很多地方可能無法看到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的話 請幫我把這篇文章
轉貼到內地的各大後援會或網站 一起呼籲更多人一起幫助四川
如果可以幫忙轉貼的話 我會很感謝妳的 \'

还让大家为他转贴...看的真的好感动...
禹哲要加油...因为一切都会好的...
所有人都会想看到这一幕...所有我们看到了...
禹哲要加油哦...

为什么事都一起来...真的好烦...
这几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的不算什么...
前几天手机坏了...算什么...大不了以后不用电话...
晚上电脑爆了...算什么...大不了过几天修下...
晚上被妈妈骂...算什么...以后真想多听听呢...
明天要去做兼职...算什么...只要自己有能力怕什么...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会好的...
所有的人心在一起...怕什么...
只要大家在一起...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的...
我要加油...
我的朋友们要加油...
禹哲要加油...
四川的人民要加油...
中国要加油...

从19号至21号是哀悼日...
所以我不会发文...
大家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祷...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